房东们预计将只得到所欠季度租金的百分之十

据报道,房东们预计将只得到本周三所欠季度租金的百分之十,这表明由于大流行,业主所承受的压力很大。

截至9月29日的三个月的租金将于6月24日到期,这将表明当前受危机影响最大的零售商。

从6月15日起,英格兰的非必要零售商可以重新开始交易。

然而,据《金融时报》报道,分析家们预测,恢复交易的几天与公司是否在6月支付租金没有太大区别。

许多零售商,包括Next,Debenhams,John Lewis,Marks和Spencer,New Look和River Island,都选择不立即重新开放所有商店。

周五,禁止迁出租客的禁令延长了三个月,至9月30日。

时装零售商Next(纳斯达克)正在支付租金,尽管这也为续租带来了艰难的讨价还价。

Sports Direct的所有者Frasers Group在3月向房东提供了半租,预计在6月也将这样做。

同时,Primark没有支付房租,而是根据想要的修改条款向房东提出了计划。

面包连锁店格雷格斯(Greggs)于周四重新开设了800家门店,该公司3月份确实付款,但根据房东的协议,该公司计划每月向其2050强的房地产分期付款。

房地产巨头英国土地公司(British Land)已为自6月24日起的三个月内的一些小型企业提供租金假期。

购物中心的拥有者Intu将与债务持有人进行或中断谈判,该公司在3月25日(即最后一个付款日)收到的应付租金不到总租金的三分之一,并预计全年租金收入将达到1.8亿英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