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智能手机展示了两个大型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打孔屏幕

预计将于2021年3月中旬推出OnePlus 9系列,据称该阵容包括三种型号: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 SE。现在,引人注目的推销员Digital Chat Station分享了OnePlus 9 Pro的所谓原理图,这些原理图与以前泄漏的渲染图一致。草图显示,旗舰产品将配备两个大型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和两个其他较小的传感器。相机镜头放置在矩形模块中,可能类似于OnePlus 8T。同样,引诱者说,香草OnePlus 9将具有两个大传感器和一个小传感器,以完善三合一相机的设置。

此外,OnePlus 9 Pro还将为自拍快照器提供一个角落打孔切口,并具有高刷新率的QHD +显示屏。据说OnePlus明年将把重点放在相机上,并可能在OnePlus 9 Pro上包括一个远摄镜头。在3D设计原理图展示了在机身右侧的电源按钮和滑块警报,而音量键位于左侧。这些图像与最近泄漏的OnePlus 9 Pro渲染图匹配,但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迅速将其解雇,并暗示设计尚未最终确定。

OnePlus 9 Pro规格(谣言)

据泄漏消息称,OnePlus 9 Pro配备了6.67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刷新率至少为120Hz,并且自拍相机的打孔效果很好。据说它由最新的Snapdragon 888 SoC供电,并在基本型号上至少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据说这款手机带有65W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并且可以开箱即用地运行最新的Android 11 OS。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