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62已开始生产将成为该品牌最轻薄的手机之一

据熟悉手机发展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91mobiles已在开始生产三星Galaxy F62。据说该产品已经在三星位于大诺伊达的工厂开始生产,而我们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这将是该公司最薄的手机之一。三星Galaxy F62的生产表明该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在推出,也许是在2021年第一季度。91mobiles是第一个报道三星Galaxy F62正在生产的型号为SM-E625F的手机,该手机的规格是最近发布的在Geekbench上发现了RAM,芯片组和操作系统。

根据Geekbench的列表,三星Galaxy F62规格将包括Exynos 9825 SoC,6GB RAM和Android 11 OS。我们推测这款高端中档手机将配备AMOLED显示屏,多个摄像头传感器,功能强大的电池以及快速充电功能以及仅支持4G LTE的连接功能,但这些都尚未泄漏。目前尚不知道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的其他规格,但是不久我们就会听到更多。

在我们等待三星Galaxy F62在发布的同时,也有三星Galaxy M12推出的报道。该电话最近通过型号SM-M12FG / DS和SM-F12G / DS获得了Bluetooth SIG和Wi-Fi Alliance认证。据推测,Galaxy M12将更名为Galaxy F12。据说这款手机配备6.5英寸/6.7英寸Infinity-V显示屏,方形模块中的后置摄像头和7,000mAh电池。它可能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尺寸约为163.9mm x 75.9mm x 8.9mm。目前,其他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