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部分停止在第二大铁矿的工作

巴西采矿已下令淡水河谷(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ALE)停止其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最大的Brucutu铁矿的部分业务,该公司的第二大铁矿在卡拉加斯之后。

采矿局(ANM)表示,其决定是基于其对里约热内卢的铁矿石生产商已超过批准用于勘探区域的矿产储量限制的理解。

“淡水河谷明白,该机构运营采矿前线的所有要求均已在2017年提交给该机构的经济利用计划中得到履行并报告,并将在此案中采取适当措施,”它在声明中说。

该公司是世界第一大铁矿石生产商,该公司表示暂停不会影响矿山的生产,矿山是该公司Minas Centrais综合体的一部分。

该矿业公司还重申其预计2019年铁矿石和球团矿的销售量为3.07亿至3.32亿吨。

Brucutu年产能为3000万吨铁矿石,已经运营了13年。

淡水河谷被迫在二月矿山停止运营,承接法院的判决从在Brucutu的Laranjeiras的水坝储存尾矿禁止谷。

该判决是在1月份布鲁马迪尼奥的尾矿坝灾难发生之后,造成近300人死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