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zalin的Emka重焕生机

Koszin的GaleriaEmma的重新发射包括经VSF-Creative设计的经修订的布局和全新的内部,以给EMKA带来明亮、清新和现代的环境。

该计划为租户提供了一个显著改善的机会,使店面高度和商品可见度最大化,并已计划将画廊的改进后的租户名单与更连贯和可读性更强的布局相结合。EMKA的综合设计涵盖了公共区域、厕所和顾客设施的各个方面,还包括一个新的美食场,其主题微妙地提醒游客科扎林离海不远。人们非常重视顾客的舒适和方便,提供更好的设施、休息机会和信息系统。

在评论这一计划时,vsf创意总监保罗艾尔(Paul Ayre)评论道:“EMKA的设计符合客户的心理,为他们提供了方便的选择,以及沿途大量的视觉和身体奖励。它所创造的环境是愉快的,用简单的白色盒子里的光来创造丰富和复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