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家庭服务扩展到更多Metro地区

亚马逊家居服务正在扩展到20个新的大都市区,为更多潜在客户带来家具组装和勤杂工作等任务。

去年推出的亚马逊家庭服务(Amazon Home Services)以精心挑选的专业人士为主,提供数百种服务的预定价格。本地服务提供商选择加入其运营地点和提供的服务。在亚马逊上购买需要组装或安装的商品的客户可以将服务作为结帐流程的一部分,或者他们可以阅读评论和安排服务。据亚马逊称,最受欢迎的服务是电视墙安装,房屋清洁和家具组装。

亚马逊家庭服务是印第安纳波利斯最新推出的; 拉斯维加斯; 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 密歇根州安娜堡; 克利夫兰;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北卡罗来纳州罗利; 特伦顿,新泽西州等。它现在包括50个都市区。

亚马逊家庭服务部总经理Nish Lathia表示:“今天,客户可以搜索超过60种专业的1200多种独特服务 – 从房屋清洁到草坪工作等。” “更多城市的家庭服务的可用性意味着更多的客户可以快速找到并安排他们在度假季节前所需的帮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