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刚刚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

这只是我,还是斯巴鲁森林人越来越大?他们曾经是这款更加挺拔的马车,大小与内陆大概相同(或多或少),但它们似乎正在慢慢变成越来越大的SUV式游乐设施。Subie对2019年森林人的规格露出了这一点。一个方面,轴距增加了近两英寸,头部,臀部和肩部空间都有所增加。是的,更大。

红地毯

新款Forester刚刚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标志着第五代斯巴鲁SUV。缩略图草图是2019 Forester将采用标准,高级,限量和旅行装饰,以及新的运动装饰。所有版本均采用始终如一的2.5升四缸Boxer发动机。该工厂配备标准Lineartronic CVT; 标准(所有装饰级别)也是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咄!

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的轴距从103.9英寸增加到105.1英寸。这使得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增加,现在为39.4英寸,比之前型号增加了1.4英寸。照片:斯巴鲁公司

安全保障

像许多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斯巴鲁真正专注于提供尽可能多的安全技术。除了现在被视为“常规安全产品”之外,斯巴鲁还提出了DriverFocus。DriverFocus是一个监控系统,使用面部识别软件识别疲劳或分心的迹象,并与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配合使用,以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一个漂亮的小注意事项是,DriverFocus还可以识别多达五个驾驶员及其座椅位置,气候,信息等的预设。

其余安全措施包括自动预碰撞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节气门管理和引导车辆启动警报。那是标准的东西。可选的安全功能包括反向自动制动,盲点检测,换道辅助和后交叉警报。更高的装饰套件包括远光辅助,转向响应大灯和拖车稳定辅助系统。

还有很多安全气囊:前安全气囊,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前侧骨盆/躯干安全气囊和侧帘式安全气囊。

连通性和技术

在新的Forester中还有许多非安全技术: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iriusXM , 蓝牙功能,电话连接和音频流等等。Aha和Pandora应用程序也集成在一起。导航系统内置和声控,由TomTom提供,配备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Starlink Connected Services提供远程启动,礼宾服务,带闪光安全灯的防盗车辆防盗装置以及年轻的驾驶员安全功能,包括地理围栏,速度警报和宵禁。固件更新通过无线方式传递给您的Forester。

力量与性能

所有这些技术和安全性都是通过新版本的2.5升Boxer四缸发动机在道路,铺设或其他方面提供动力,配备直接燃油喷射和更高压缩。新工厂产生182马力和176磅 – 英尺。扭矩。使用标准的Lineartronic CVT,整个包装在高速公路上达到33英里/加仑。

如果您选择运动或旅行,CVT有一个模拟七速手动变速箱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的模式。在动力传动系统的中间是标准的驾驶员可选择的SI-DRIVE,它允许您通过在“智能”和“运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来定制车辆的油门特性。“智能”模式有助于平滑加速器输入以节省燃油,而“运动”模式可调节油门以强调性能。

设计治疗

Subie详细介绍了新款Forester的设计,但对我来说,这里没什么可说的,这是件好事。这是一种直接的,两个盒子设计与卡车般的比例。这很简单,非挑剔,而且很有效。富士重工为2019年增添了新的颜色:Jasper Green Metallic,Horizo​​n Blue Pearl和Crimson Red Pearl。你甚至可以得到一个全景天窗。

有大量的货物空间(76.1立方英尺),60:40分开的后座椅靠背,后门开口宽度为51.3英寸宽,这是相当大的。如果这还没有足够的空间,车顶导轨,除了基本型号之外的所有标准,都允许携带自行车和皮划艇等物品。新的系留挂钩集成在导轨中,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固定所有玩具。

可用性和面对面

2019年Forest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斯巴鲁零售商。与此同时,它将在4月8日在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