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面向ES中型轿车推出了下一代豪华车

雷克萨斯面向ES中型轿车推出了下一代豪华车。凭借其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功能,它值得我们关注。这是第七代ES,具有全新平台,可放置动感的外观和舒适的机舱。那么,让我们检查一下,对吧?

新型ES的外观采用了新的线条和形状,并自豪地展示了优雅的垂直横条,这些横竖条促成了庞大而精美的设计。低盖是独特轮廓的一部分,而车顶线则强调了低姿态并增强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后端清洁且密封。它配备了新的尾灯,并通过整洁的车轮设计得到了增强。

机舱以驾驶员为中心,并设有紧密集成的新式显示屏,仪表板和平视显示器。同时,与较旧的车型相比,内部空间更为宽敞,并具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甜。

工程团队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以确保新的ES机器可以成为该领域其他车辆的有力竞争对手。该车配备了高效的阿特金森风格的2.5升四缸汽油机和更紧凑的电动机。两种系统的总功率均为153kW,并具有令人满意的燃油消耗率。其他增强功能包括全新的多连杆悬架,机架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后排座椅后方安装的V型支架,在微调和升级方面具有最佳的灵活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