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无代码工具和自动bot进行工作流自动化的终极指南

随着公司的发展,您处理的文件数量也将增加。必须快速,轻松地找到包含重要信息的文档,更不用说跟踪团队内部和团队之间的变更和流程。

麦肯锡分析公司(McKinsey Insights)表示,超过20%的CEO的时间都花在了审查和分析报告上。幸运的是,现在可以自动化整个流程,例如向团队成员发送任务,文档通知,提醒和电子邮件。

还没有听说过工作流自动化吗?不用担心,我们在这里简要地解释一下。已经知道一两个关于工作流自动化的知识,但是不确定是否尝试一下并且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在本指南中,您将找到可操作的步骤,以开始最常规流程的工作流自动化。

当涉及简单而非关键业务流程时,自动化很容易超过单个员工的绩效,同时确保准确性方面更高的可靠性。例如,现在几乎可以为单个员工设置几乎所有手动任务,并通过自动化快速运行。

工作流自动化成功的一些示例包括:

叙事科学公司的AI系统Quill已经使用原始数据分析生成内容已有两年了

亚马逊的Kiva机器人用于使用自动化技术计划,导航和协调仓库订单的履行

IBM的超级计算机Watson及其先进的分析软件可预测结果并帮助优化业务决策

在此详细指南中,您将发现现代化的工作流自动化工具如何帮助您简化业务流程,从而改善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更可扩展的业务并提高ROI。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