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 Tarantino清除了关于他的星际迷航项目的谜团

今年早些时候,在克里斯派恩和克里斯赫姆斯沃思因为工资纠纷而离开星际迷航4之后数月,该项目被搁置,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将被拂去。也就是说,根据Quentin Tarantino提出的想法,还有另一部“星际迷航”电影正在开发中,The Revenant的Mark L. Smith变成了剧本。

鉴于CBS All Access已经使用星际迷航:发现和即将到来的皮卡德返回原星际迷航时间线,如果这个昆汀塔伦蒂诺星际迷航电影将设置在原始时间线或2009年星际迷航的开尔文时间线, 2013年的“星际迷航进入黑暗”和2016年的“星际迷航”已经存在。现在,塔伦蒂诺已经回答:它将在后一种连续性中得到确认。根据电影制片人的说法:

我不知道我能说多少。我可以说的一件事是它会处理克里斯派恩时间表。现在,我仍然不太明白,JJ [艾布拉姆斯]无法向我解释,我的编辑试图向我解释,我仍然没有得到它…关于第一部电影中发生的事情现在有点擦干净。我不买。我不喜欢它。我不欣赏它。我不 – 他妈的……我希望整个系列都发生了,它还没有发生。不,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或者他的名字,不是汗,好吗?汗是汗。我告诉JJ,“我不明白这一点。我不喜欢它。然后他就像是,’忽略它!没有人喜欢它。我不明白。随便做你想做的事。如果你希望它发生在系列剧中的确切方式,它就可以。

因此,虽然Quentin Tarantino没有掌握Kelvin时间轴是如何形成的机制(红色物质创造了一个黑洞,运送Leonard Nimoy的Spock和一群Romulans回来,没有什么太复杂),这将是他的连续性故事即将开始。幸运的是,塔兰蒂诺,JJ艾布拉姆斯,导演了前两部“星际迷航”重新启动电影,并且在“星球大战”世界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在好莱坞作家/导演采取任何有创意的时候都可以。自由他认为有必要使他的故事发挥作用。

在接受MTV的Happy Sad Confused播客采访时,Quentin Tarantino明确表示他是“星际迷航:原始系列”的忠实粉丝,尤其是William Shatner的James T. Kirk。然而,塔兰蒂诺对克里斯·派恩和扎卡里·昆托各自对柯克和斯波克的描写印象深刻,因此他想与他们合作。正如他所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