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动客车市场将在2019 – 2024年间实现12.14%的复合年增长

电动巴士市场 – 增长,趋势和预测(2019 – 2024)“报告已被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中。

预计2019年至2024年期间,全球电动公交车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2.14%。

主要亮点

电动公交车市场的增长归因于对化石燃料枯竭和环境污染的日益关注。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世界上许多政府通过用零排放电动公交车取代重型柴油和汽油公交车,开始改变公共交通系统。

亚太地区一直引领全球电动公交车市场,并在,和等增加了政府举措。

然而,政府政策和补贴的波动可能会影响电动公交车的增长。例如,计划到2020年取消对电动公交车的补贴,预计这将对预测期内该国电动公交车的成本产生影响。

主要市场趋势

电池电动公交车见证增长

各国的公交机构在未来几年大力推广采用更多的公共交通电动公交车。在这些地区中,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在预测期间可能会显示电池电动公交车的高采用率,原因是他们正在接受电子公交车的采购订单。例如,在北美,几个之间的,加州认定为电动公交车的使用和运输部门的主要同意运营357辆电动公交车,包括购买和订购公共汽车。

另外,横跨来自萨克拉门托,洛杉矶,旧金山,圣何塞和奥克兰的加利福尼亚州于2018年签署了致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信函,敦促该公交机构加快电动公交车的部署。

在亚太地区,特别是在,截至2018年,Olectr-BYD已在市场部署了近100辆电动公交车,并预计在预测期内将继续增加该国的电动公交车数量。

亚太地区占主导地位的全球市场

在亚太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公交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国内销售目标,有利法律,支持性补贴和市政空气质量目标支持国内需求。

然而,在2017年和2018年,由于和地方政府之间政策和补贴的变化,电池电动公交车的销量下降。

在预测期内,可能会继续看到电动公交车的采用增长,因为到2020年,有30多个城市已经计划实现100%的电气化公交,其中包括广州,珠海,东莞,佛山和中山。珠江三角洲,还有南京,杭州,陕西,山东。截至2018年12月,深圳是大都市之一,拥有近16,000辆正在运营的电动公交车。

竞争格局

电动公交车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比亚迪,沃尔沃,戴姆勒,宇通等。其中,比亚迪继续在市场上名列前茅,因为其国内电动公交车订单不断增长,以及国际市场。比亚迪和宇通等公司在2018 年在市场占据了40%以上的主要份额。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