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获得Rydell视觉艺术奖学金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的三名教职员工被授予Rydell视觉艺术奖学金。

2016-17年新加入的研究人员包括电影和数字媒体副教授Irene Lusztig,以及数字艺术和新媒体(DANM)研究生项目驻地教授Helen和Newton Harrison的协作团队。

Rydell奖学金由长期的圣克鲁斯文化偶像Roy和Frances Rydell建立,并由圣克鲁斯县社区基金会管理。

他们仅凭圣克鲁斯地区以外的艺术专家小组的艺术成就获得奖励。

今年从61位艺术家中选出了四位获奖者。

海伦(Helen)和牛顿·哈里森(Newton Harrison) 在过去的40年中与生物学家,生态学家,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和其他艺术家合作,探索将艺术用作环境变化手段的想法

哈里森(Harrison)是环境和生态艺术运动的先驱,因其使用地图作为叙述来追踪气候变化和生态系统而闻名。

哈里森在两个双年展,两个圣保罗双年展,芝加哥现代艺术博物馆,旧金山,波恩(德国),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和萨格勒布革命博物馆(克罗地亚)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Irene Lusztig是电影制片人,媒体考古学家和视觉艺术家。她的电影和录像作品挖掘了旧的图像和技术,赋予了新的含义,以重构和复兴被遗忘和被忽视的历史。

卢斯提格(Lusztig)出生于英国,父母是罗马尼亚人,在波士顿长大,现在居住在法国,,罗马尼亚,和俄罗斯。她获得了哈佛大学电影制作和研究专业的文学学士学位,并在巴德学院完成了电影和录像专业的硕士学位。

她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的现代艺术博物馆,波士顿美术馆,文集电影档案馆,太平洋电影档案馆,IDFA阿姆斯特丹等地放映,并在,欧洲和的电视上放映。

r。的当前展览。圣克鲁斯(Santa Cruz)的Blitzer画廊现在展出2014-15 Rydell研究员的艺术品。贯穿一月,其中包括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艺术教授伊丽莎白·斯蒂芬斯的作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