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与汽车技术公司Veoneer达成密封协议以提供高级驾驶帮助

汽车技术快速发展公司Veoneer表示,它刚刚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共同合作开发软件和芯片平,该平可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移动系统。

如今,举足轻重的举动最终使Veoneer和Qualcomm达成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Veoneer以其在汽车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而自豪,而Qualcomm是芯片行业的全球领先者,两家公司于2020年8月左右开始交流合作计划并提供服务。在硬件和软件方面急需的技术,这些技术将继续开发具有增强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的移动系统。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有望与业内其他一些知名公司抗衡。

Veoneer表示,已经建立了一个名为Arriiver的专用软件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通过软件来开发相关促成因素,以增强此类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操作。首席执行官扬·卡尔森(Jan Carlson)在一份声明中说,与高通的协议以及成立Arriver部门都是公司整体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此外,据首席执行官扬·卡尔森(Jan Carlson)称,Arriver软件已经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Ride平上运行,该平可在几个月内为汽车行业的客户所用。

自从去年宣布与高通合作的初步计划以来,这家瑞典公司的股票在斯德哥尔摩交易所的股价一直在飙升,此后翻了一番。Veoneer的股票上涨了2.8%,以回应与高通公司合作的消息。

Veoneer表示,已经从潜在的汽车客户那里获得了有关其技术应用的积极反馈。

尽管Veoneer保留了Arriver的全部所有权,但作为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的一部分,该部门有望在特定的信息处理协议和报告结构下运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