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电计划将汽车芯片价格提高15%

该大流行已经严重影响了供应链的几个科技公司,并创造关键零部件的短缺。由于生产受到影响,制造商正在寻求提高价格。

预计全球领先的芯片组合同制造商积电(TSMC)对其新的汽车芯片部门也将采取同样的行动,为此,该公司很可能会以全球零部件短缺为由。

由于每个报告,先进的集成电路(VIS),汽车芯片组单元或TSMC的子公司正在考虑高达15%的速度增长,而定价的其他代工厂也正在做同样的。

如果公司决定提高价格,这将是自去年秋天以来的第二轮提价。报告表明,价格上涨可能会在2月底或3月初的某个时候生效。

随着芯片组等关键组件价格的上涨,智能汽车的整体价格也可能会上涨,这可能会减缓电动汽车的采用速度,而电动汽车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发展。

同时,三星与Telsa合作开发了一种用于自动驾驶的新型5nm EUV芯片,目前据说该芯片正处于研发阶段,但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了解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