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设计工作室重新设计弗里兹艺术博览会纽约

环球设计工作室 Frieze London的四次设计师将首次重新设计弗里兹纽约,为这个全球艺术博览会提供新鲜的视角。与Frieze导演Victoria Siddall和艺术总监Loring Randolph密切合作,该展览会已经完全重新规划,结构布局和内部组织为观看艺术创造了一个特殊的环境。

Universal Design Studio的简介来自Frieze,旨在改善画廊的流量; 提高先前蛇形帐篷格式的可视性和导航性; 并提升整体收藏家和游客体验。此简介是继2014年伦敦环球设计工作室成功投入使用后,后来成为第一个连续四年监督弗里兹伦敦设计的建筑实践。

在纽约,环球公司实现了一个由独立的,较小的建筑物组成的结构,这些建筑物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正交的布局,分成不同的部分 重新定位于河流附近,展览会的目的是让自然光更加自然,同时与兰德尔岛的公园和曼哈顿的景色敏感地融为一体。今年的展览会也得益于一系列焕发活力的餐厅,以及会谈,休息和公共聚会的新空间。使用模块化组件构建,大部分结构将在展会结束后回收再利用。

“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够将Frieze与Frieze的合作带到纽约。我们的目标是将收藏家的全球感受与画廊在这个美丽而独特的环境中的需求结合起来,”Universal的副总监Richard McConkey评论道。设计工作室。“我希望参观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这里的展览和空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