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Group收购了阿尔法英语学院

都柏林的阿尔法英语学院已被总部位于英国的Twin Group收购,这笔交易使该公司得以扩大在爱尔兰首都的业务。

位于都柏林市中心的阿尔法英语学院成立已有30年,欢迎来自53个以上的平均年龄为28岁的学生。

“此次收购为我们提供了加速爱尔兰战略的理想机会”

其在爱尔兰,Eaquals和IALC的营销英语会员资格都证明了其作为一所英语学校的质量-其广泛的课程组合可满足通用英语和大量以专业为导向的英语课程的需要。

“此次收购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机会,以加快我们在爱尔兰的战略,提供了良好的声誉,优良的设施和

优越的地理位置,同时增加了我们在爱尔兰的业务的深度和广度,因此,我们很高兴欢迎Alpha进入Twin’家庭”,Twin集团首席执行官Caroline Fox评论道,

阿尔法(Alpha)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肖特(Stephen Shortt)补充说:“我们为我们已经建立的业务和我们提供的30年优质教育感到自豪,因此,很高兴知道我们的学校和出色的团队将继续作为Twin Group的一部分。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