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的新负担得起的计划可以使您免于被禁止的来电

沃达丰已为其的预付费客户推出了一项新计划。新的卢比。30计划提供28天的完整通话时间。但是,该计划可在某些城市使用,例如喀拉拉邦,孟买和卡纳塔克邦。但是,预计该公司也将很快在其他领域启动这一计划。据TelecomTalk报道,新推出的充值包可通过Paytm和PhonePe等第三方门户获得。

该公司还为其4G / 3G / 2G用户启动了All Rounder计划。Rs。35计划提供通话时间Rs。26天以及100MB数据,持续28天。这不是沃达丰首次启动负担得起的充值计划。此前,该电信公司已推出Rs。20个通话时间计划,其中仅提供通话时间收益。实际上,该计划是专门为喜欢说话的用户设计的。

同样,对于那些想要扩展传入设备的人来说,该计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沃达丰(Vodafone)还确认将推出许多可负担的充值服务,以便用户可以接听来电。

同时,沃达丰宣布,其预付费套餐的价格为卢比,可提供双重数据优惠。199卢比。399计划。但是,该公司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此福利。修订后,电信公司现在每天提供3GB数据,而不是之前的1.5GB数据。此计划有效期为28天。这意味着用户在相同的时间内将获得84GB的数据。

虽然399卢比计划提供84天2GB数据,这意味着用户将获得84天168GB数据。这包括无限制的通话和每天100条SMS。除此之外,该电信公司还可以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上免费访问Vodafone Play。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