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民办高中办学水平评估情况

本报讯(记者 景应忠 通讯员 王宇)近日,贵阳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民办高中办学水平评估情况,其中3所学校评估不合格,被限期整改。

为切实提升全市民办普通高中办学水平,促进贵阳市民办普通高中实现内涵发展,去年11月,贵阳市首次启动民办高中办学水平评估工作,从组织领导、依法办学、办学场所、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和综合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对全市28所民办高中学校进行评估。经评估,12所学校被评为优秀、13所学校被评为合格、3所学校被评为不合格。不合格学校分别是贵阳市盛世中学、息烽县民办永生中学、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评估结果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该评估结果将与民办学校年审挂钩。评估结果为优秀与合格的学校,评估分值将按比例纳入年检结果,获得相关的设施设备补助;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的学校,年度年检为不合格,拒不整改的学校将取消办学资格,并记入举办人办学行为信用记录。

《教育报》2020年06月17日第3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