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散热+独显芯片iQOO新机驯服骁龙888

IQOO已经宣布新款iQOO Neo5S机将于本月20日发布。今天,官方的做法是预热这台新机器。

IQOO手机发文称:

“强大的双核登场,终结高功耗和高温,并开启高帧低功耗新时代。

#iQOO Neo5S#全新升级为高通骁龙888,加上独立显示芯片Pro,以及值得期待的散热黑科技。”

IQOO在之前的产品中就有在手机中加入独特显示芯片的先例,可以让手机在游戏和视频中有更好的显示效果。这次在iQOO Neo5S上,除了骁龙870升级到骁龙888之外,独特的显示芯片也升级到了Pro版本。

此外,此前网传的稀土元素散热方案也得到官方确认。iQOO表示,这款手机的创新之处在于融入了高导热散热稀土元素,导热系数高达原来的200%,稀土元素对手机空间的全方位覆盖高达89.4%。这样一来,大家口中的火龙888应该真的被驯服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