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的Bhendi集市通过大型重建项目跃入未来

在过去十年中多次失败尝试之后,本市最欠发达和最繁忙的商业兼居民区之一的Bhendi Bazaar,正朝着未来迈进一大步,这被称为最大的集群重建项目。

这个拥有125年历史的社区占地16.5英亩,距离标志性的CST并不遥远,已经有两座新开发的36层和41层的塔楼,正在为那里的家庭打开一个新的现代生活世界。超过3200个家庭中的610个以及超过1,250家企业中的128个已免费迁移到新大楼。

这些生活在80英尺高破旧房屋中的家庭现在正在搬入350平方英尺的现代化公寓。

迄今为止,这是该国规模最大,最具雄心的集群重建计划之一。它由Saifee Burhani提升基金会全额资助,该基金会由已故的Bohri穆斯林社区的精神领袖Syedna Mohammed Burhanuddin建立,他是该地区绝大多数居民和租户。这两个塔在地上耸立,那里有13座残破的建筑物,它们构成了将在现场开发的13座塔的一部分。

Saifee Burhani Upliftment Trust秘书Abdeali Bhanpurawala说:“新社区将满足该地区生活和工作的各种社区当前和未来的社会经济需求。”

重建项目占地16.5英亩,拥有250多个衰落的建筑物,3,200个家庭和1,250个商店,所有这些都将被纳入具有更宽阔的道路,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充足的开放空间和高度的最先进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可见的商业区。

该州计划在大约十年前重新开发该地区,但工作进展缓慢。

该项目涉及夷为平地的250栋大部分是残旧的中层建筑,并在其所在地建造13座高层建筑。这些塔将容纳现有的商业和住宅租户,他们将拥有新公寓的所有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