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拒绝计划安装高科技反性别厕所

周五,威尔士媒体威尔士在线报道,Porthcawl镇议会已提交规划文件,在公园内建造高科技厕所。根据这些文件,厕所将是自我清洁的,并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 – 包括通过发出警报并用水喷洒爱情鸟来阻止“不适当的性活动”。

现在,在一波在线反弹之后,镇议会已经加紧表示将建造“传统”厕所,并声称它从未计划首先制造反性厕所。

对高科技厕所的强烈抵制主要集中在增加了用于检测暴力活动的运动和重量传感器 – 或者两个人在一个摊位忙碌的存在。

然而,正如一些人在网上指出的那样,这可能导致无数的错误警报。父母和他们的孩子一起进入摊位可能会触发安全功能,例如,残疾人可以从另一个人那里获得帮助。

周一,镇议会发布声明说不会安装反性厕所 – 但不是因为它注意到了强烈抵制,并认为它是有效的。

相反,根据声明,问题是人们误解了理事会的“热情和意图”。

无论如何,一旦新设施在春季开放,似乎16,000左右的Porthcawl居民不再需要担心他们的浴室访问会被任何高科技安全措施打断。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