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对VR和计算行业的破坏不是那么遥远

在eMerge 2019上,Magic Leap创始人Rony Abovitz就其公司的第一款产品进行了一系列更新,该产品目前正在生产中。他在演讲中透露,该技术“正常运行” – 它是免提的,不需要通过视频显示进行查看,并为他所创造的“空间计算”技术引入了一个全新的类。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是,它的价格是“负担得起” – Abovitz表示“如果你愿意支付高端大众消费设备的费用,你会对我们满意。”他还说“推出不是那遥远的地方,“并将重点放在”第一,但绝对不是。“

Abovitz还表示,潜在的消费者不是唯一对Magic Leap充满热情的团体。他见过大量想成为开发者的人。他强调说,他对这个词有一个非常松散的定义,可以从艺术家到电影制作人,到程序员,再到“车库中的孩子”。为了在发布时促进这个发展中的社区,Abovitz说他和他的团队“我们希望确保我们能够首先正确地为开发人员和创作者提供服务。”

Magic Leap既不是增强现实也不是虚拟现实,但正如Abovitz在eMerge上所解释的那样,“空间氛围,使用数字光场来创建环境中的个人计算机,始终围绕着你[…]并始终保持上下文感知。”

虽然安德烈·伊戈达拉给出了一些关于他的演示体验的模糊信息- 包括该技术是由眼睛运动控制并调制用户环境中的灯光,它有一个像siri这样的语音助手,并且它采用带连接的腰包的形式眼镜。该公司既没有确认或否认他的主张,也没有提供更多信息。

但我们所知道的是,它有可能改变世界上几乎所有行业。福布斯的David Erwalt对创始人进行了罕见的采访并得出结论:

这项技术可能会影响使用屏幕或计算机的每个企业,而许多企业则不会。它可能会扼杀1200亿美元的平板显示器市场,并将全球1万亿美元的消费电子业务撼动为核心。

虽然eMerge的公告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技术有所了解,但我们希望在我们自己试用该产品时,我们的所有问题都会很快得到解答。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