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Telefónica取得积极成果将在伦敦试用自动驾驶汽车

以O2品牌运营的TelefónicaUK有许多使用其网络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包括giffgaff,Tesco Mobile,Sky Mobile和Lycamobile。

他们的客户和O2的总和(2,600万)同比增长5.6%,达到3,410万。该公司表示,净增数为43,000(其中包括M2M帐户为496,000),合同客户占其客户群的66.9%。

本季度消费者客户流失率为1%。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其“创新”资费,自定义计划,更高的手机收入,智能电表实施计划(SMIP)的进展以及MVNO收入的增加。

盈利能力本季度的折旧及摊销前营业收入为4.89亿英镑,同比增长5.7%。本季度的资本支出为2.18亿英镑,用于网络容量,客户体验的持续投资扩展以及为5G奠定基础。

伦敦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O2已签署一项协议,参与使用其5G技术在伦敦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的过程,该测试将从伦敦南部格林威治的测试台和伦敦东部斯特拉特福德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开始。

O2研究预测,由5G供电的道路网络将减少交通流量,并使道路旅行更安全,更轻松,每年可节省8.8亿英镑的经济,并每年减少370,0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