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在太阳能社区找到了非常古老的星星

由佐治亚州立大学天文学家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通过确定它们的位置和速度,发现了我们太阳区中一些最古老的恒星。一纸报告的发现发表在天文学杂志。

该项研究的第一作者,佐治亚州立大学物理与天文学系的研究员,Wei-Chun Jao博士及其同事专注于非常古老的恒星,这些恒星被称为冷亚微弧,它们比太阳更老,温度更低。

天文学家解释说:“银河系已有近130亿年的历史,其最古老的恒星在银河系形成的早期阶段发育,使它们大约有60亿至90亿年的历史。”

“它们位于光环中,是首先形成的银河系的一个大致球形的组成部分,其中旧恒星在高度伸长和倾斜的轨道中移动。”

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对我们的太阳能社区进行了人口普查,以确定有多少年轻人,成年人和老年人在场。

他们在智利安第斯山脉山麓的Cerro Tololo美洲天文台用0.9米望远镜观测了多年的恒星。

他们使用一种称为天体测量的技术来测量恒星的位置,并能够确定恒星在天空中的运动,它们的距离以及每颗恒星是否有一个隐藏的伴星围绕它运行。

该团队确定了330个光年内的22个新的冷却子,其中三个在82光年内,还有另外五个子弧从330到522光年。

研究人员说:“我们的工作使我们太阳周围的已知老星数量增加了25%。”

在新的子弧形中,他们发现了两颗旧的双星,尽管通常发现较老的恒星是单独的,而不是成对的。

“我们确定了两个新的双星 – LSR 1610-0040 AB和LHS 440 AB,”Jao博士说。

“’老年人’很少有同伴。老人们往往靠自己生活。然后我们使用NASA /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检测其中一个二进制星中的恒星,并测量它们之间的分离,这将使我们能够测量它们的质量。

“寻找旧星也可能导致新行星的发现,”他补充说。

“也许我们可以在这些老星周围找到一些古老的文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