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是如何加剧学生的心理健康危机

有六年的厌食症,两年的贪食症,以及十次的抑郁症和焦虑症,再加上最近一次“受信任的权威多次犯”引起的压力障碍。麻省理工学院三年制建筑专业的学生Ai Bui知道创伤是什么。

“我争取自己不过是呕吐物,血液,皮肤和骨骼,而所有这些年来,我只是想消失,变成空气,”裴说在10月举行莱斯利大学的观众在演出系列称为这是我的勇敢。“但值得庆幸的是,显然我似乎坚不可摧。”由于没有人身支持系统,Bui伤了家人朋友的死,面临着一个大型项目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Bui在4月下旬的电话采访中说,这“确实对我造成了损失”。一天晚上,“我感到非常压力,以至于我摔倒了一个小时,真是非常糟糕。”

但是也许眼泪是这个时代艰难的样子。正如布伊(Bui)的朋友发短信说:“您认为通过此过程不需要弹性吗?然后明天醒来?第二天,第二天和第二天呢?”

近年来,“弹性”及其伴随概念“坚毅”已成为高等教育的流行语。大学引入了健康计划,校园运动,甚至包括结合了冥想,瑜伽,反思性写作和素描以及深呼吸等压力管理技术的成熟课程。

这种想法认为,勇于进取,富有韧性的学生知道如何在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压力下坚持不懈。他们知道如何制止可能演变成危机的负面思想。他们更有可能在学术和心理上保持正轨。

当大学试图应对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时,毅力和适应力已成为特别重要的想法,而在大流行之前,这些问题已经急剧上升。在某些方面,Covid-19时代似乎正好是时候教育学生如何应对自己所感受到的强烈悲伤,孤独和焦虑。

但是,在称为的可怕的自然实验中,这是发给学生的正确信息吗?它可以克服困难,从失败中恢复过来并变得更强大?还是应该以同理心,同情心和一次共度时光?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