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探岳乘坐空间大不大及大众探岳后备厢空间容积如何

大众探岳的内部乘坐空间大不大?消费者对于中型SUV的空间还是很挑剔的,此次我们就来简单测试一下,个头为一米八体重150斤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调整好驾驶姿势,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了探岳后排,此时后排座椅位置最靠后,角度最仰,腿部空间几乎达到了三拳,不过头部就很捉襟见肘,只有一指。

后排中间位置的靠谱偏硬了,地板凸起较高了,乘坐的舒适度欠佳。

后排座椅支持了前后调节,调整到最靠前的位置是,腿部空间还有一拳。

探岳后备厢空间比较的平整了,后排的座椅支持了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最靠前时常规进深为1100mm,最靠后时是900mm,后备厢内有后排座椅放倒的拉手,使用起来比较的方便。

三个箱子都竖着放,需要调整一下后排座椅才能关上尾门,换种组合可以轻松的放置其中。只有顶配车型标配了电动感应后备厢功能,尊贵型支持选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