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ZD和SollbergerBögli赢得设计新洛桑足球场的竞赛

瑞士企业MLZD和SollbergerBögli先后被评为由洛桑市的组织设计12,000个座位的足球比赛的优胜者体育场。Tuilière洛桑足球场将为该市体育部门提供办公室,餐厅,会议空间和培训设施以及主要运动场馆。

这座五层高的矩形建筑设有全高玻璃幕墙。MLZD和SollbergerBögli 在拐角处雕刻了三角形的块,以创建入口点并标出外墙。

这还旨在最大程度地利用建筑物的占地面积,在室外创建更多的公共区域。

在内部,支撑座椅各层的结构在底侧暴露在外,可从建筑物边缘周围的有盖大厅空间观看。楼梯间呼应着同样的美感,可通往高层。

底楼是餐厅的所在地,也是餐厅的位置,而办公室占据了底楼的一侧。二楼和三楼为分层座位和VIP区,地下室则设有存储区和媒体区。

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完成,是洛桑北部地区更广泛的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M3地铁线的延伸和新的高速公路交汇处-两者均为体育场的公共入口。

体育场建成后,一系列新的足球训练场和球场以及专用的体育设施也将建在附近缓坡的场地中。

该综合体和体育场将由洛桑体育广场(Place de Lausanne-Sport)隔开,这是位于主看台前的新公共空间。

该市在一份声明中说:“它靠近足球和运动中心,将在两个基础设施之间产生强大的协同作用。” “除了土地使用的合理化之外,这还将在各代参与者之间建立联系。”

该体育场预计耗资7,000万欧元,并将由当地政府全额资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