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餐具品牌进军市场

总部位于英国的Rayware集团的分公司NEW YORK-Typhoon Housewares将从池塘引进另一个英国品牌:Viners,一种始于20世纪初的扁平餐具和餐具品牌。

Typeoon Housewares的业务发展经理Ryan Murphy表示,Viners“很有魅力,很有抱负” 。“它适合品牌。”Viners将成为市场上第五个可用的Rayware品牌。其他人是Typhoon,Mason Cash,Kilner,Price和Kensington。Typhoon Housewares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亚特兰大国际礼品和家居用品市场预览该系列。

台风家庭用品不得不调整Viners系列,因为人喜欢更大的茶匙,Murphy说,还有一个额外的沙拉叉,需要20件扁平餐具而不是16件。他说,这种扁平餐具由18/10不锈钢制成,具有15年的保修期。全唐餐具由德国钢制成,手柄经过抛光处理,看起来像木头。它有25年的保修期。

他说,台风正在经历一段时间的增长。“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品种,我们的品牌,甚至是我们的陈列室。”台风家庭用品希望在和英国一样强大,墨菲说。

此外,Kilner的创造和制造产品 – 例如螺旋罐,咖啡研磨机和刨丝器 – 现在是台风的热,热,热“,他补充道。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