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一款新概念手机具有四屏瀑布屏无按钮缺口或端口

当小米在2016年首次展示其薄边框的Mi Mix概念时,它成为想要生产具有较小边框的手机的手机制造商的样板。但是Mi Mix的概念远远超过了当时惊人的91.3%的屏幕与身体的比例。它被封装在陶瓷中,压电扬声器从听筒的金属框架发出声音。小米设计师移动并卸下了位于手机顶部的传感器,以减小边框的尺寸。

现在,小米又推出了另一款概念手机。使用其“四角瀑布显示”(左右两侧具有88度曲线),该手机没有边框,端口和按钮。小米拥有设备设计中的46项自身专利,指出几乎手机的所有侧面都被显示屏覆盖。该公司在解释88度玻璃的制造过程中表示:“ 88度超四曲面玻璃实际上突破了玻璃生产的技术极限。与普通曲面玻璃相比,热弯曲的难度成倍增加。这种具有四个侧面深88°弯曲的超弯曲玻璃需要自行开发的玻璃加工设备,在800°C的高温和高压下热弯曲,四个不同的抛光工具以及多达十多个复杂的抛光程序。”

小米还记下了它在创建这款概念手机时所采用的一些最先进的技术。“超薄压电陶瓷,业界首创的柔性薄膜显示声学技术,第三代液晶显示器,无线充电,eSIM芯片,压敏触摸传感器等解决方案已无缝集成在一起,形成了有远见但又直观的设备。”

得益于其在的成功,该公司在排行榜中迅速崛起,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当然,这个未命名的概念一旦成​​为现实,将不会成为小米最受欢迎的物有所值模型之一。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