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连Apple的EddyCue都找不到没有Twitter的Xbox

发布一年多后,XboxSeriesX和SeriesS游戏机仍然很难找到——似乎就连Apple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Cue也在Twitter上寻找一些关于如何抢购的技巧难以捉摸的控制台。根据BigTechAlertTwitter帐户,[email protected],这是一个发布有关Xbox游戏机补货的帐户。

他决定关注该帐户的原因可能有多种。最简单的就是他想要一个新的Xbox;也许他想送一个作为节日礼物,或者也许他想跳到HaloInfinite多人游戏中,因为一个专门的Slayer播放列表正在添加到游戏中。(Eddy,如果你想玩Halo,请告诉我。)也有可能他只是在做一些市场调查——也许他想看看控制台短缺到底有多严重。

也就是说,我确实觉得这很有趣。作为一名非常资深的Apple高管,Cue可能拥有联系人或方法,无需依赖Twitter帐户即可购买XboxSeriesX。但也许事情已经够糟了,以至于他确实不得不使用这个帐户来为假期采购一台Halo机器。(毕竟,在iPhone上玩大型Xbox独占游戏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容易。)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