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rick Data为混合数据仓库筹集了8100万美元的C系列产品

如今,世界上有大量的数据,并且有许多公司争相将这些数据存储在数据仓库或湖泊或他们选择称之为的任何数据中。老派公司往往会在场,而像Snowflake这样的新公司则完全处于云端。Yellowbrick数据想要发挥混合角度,今天它有一个健康的8100万美元的C系列继续努力。该回合由DFJ Growth领导在Next47,Third Point Ventures,Menlo Ventures,GV(前身为Google Ventures),Threshold Ventures和三星的帮助下。加入该轮的新投资者包括IVP和BMW i Ventures。今天的投资使总筹资额达到1.73亿美元。

Yellowbrick看到了许多微软和谷歌等公共云供应商所看到的世界,企业公司将生活在混合世界中,其中一些数据和应用程序将保留在云端,而某些数据和应用程序将保留在云端。他们认为这种情况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出现,因此其产品将发挥混合角度,您的数据可以在此处或在云端。

尽管筹集了大量资金,该公司仍不想讨论估值。它也不想讨论收入增长率,只是说它以健康的速度增长。

DFJ Growth的合伙人Randy Glein确实表示,吸引他的公司投资Yellowbrick的一个原因是他的技术发展势头,他认为这种技术提供了一种更现代化的方式来构建数据仓库。“Yellowbrick正在为大型企业快速提供新一代的超高性能数据仓库功能。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该技术在每个方面都是一个逐步功能改进,帮助现代企业在很短的时间内消化和解释大量数据工作量,“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有趣的是,一家只有100名员工的公司需要这种资金,但正如公司首席运营官Jason Snodgress告诉TechCrunch一样,构建数据仓库需要花费很多钱。他没错。Snowflake是一家正在建立云数据仓库的公司,已筹资近10亿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