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Gen 5是第一款在iOS上接听电话的Wear OS手表

Fossil Gen 5智能手表是第一个能够在iOS上接听电话的手表。

该功能是在最近更新后添加的,据说还可以改善Android通话质量。

Fossil正在使用专有软件在iOS上启用呼叫,而且我们不太可能会看到Fossil不在其旗下的品牌将其添加到智能手表中。

Fossil制造了一些最好的Wear OS智能手表,实际上,我们自己的Joe Maring在8月份的评论中称Gen 5 Fossil智能手表为“Wear OS最好”。现在,第五代Fossil手表正变得越来越好-对于iOS用户而言。

多亏了即将推出的新更新,Fossil Gen 5手表现在将成为首批支持iOS语音通话的Wear OS手表。以前,手表会提醒您来电,但不允许您在手表上接听电话。

不幸的是,对于其他Wear OS手表的用户,您不能期望智能手表具有相同的功能。Fossil正在使用专有软件,以便在其第五代Wear OS手表上启用此功能,并且可能不会太热衷于与他人共享。抱歉,所有华为和TicWatch所有者。

好消息是,Fossil制造了很多Wear OS智能手表,就像绝大多数手表一样。这使得我们更有可能看到此功能添加到其其他品牌(如Kate Spade,Michael Kors,Misfit,Skagen或其他品牌)的手表中。

尽管该软件是Fossil独有的,但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它在没有扬声器的Gen 4手表中推出。对于不带扬声器的相关品牌的其他任何智能手表,情况也很可能如此。

尽管Gen 5 Fossil手表的标题功能现已支持iOS上的通话,但Reddit上的一些用户还报告说,Android上的通话质量有所提高。作为更新的一部分,似乎还有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新呼叫UI。看起来最好的Wear OS智能手表不断进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