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汽车公司将于2020年推出新车

更新:Skoda推出大众集团的”2.0″战略

早在1月,GurpratapBoparai被任命为SkodaIndia的负责人时,人们相当明显地暗示该公司将致力于为市场开发MQ-BA0平台。这个消息现在已经被证实了。此外,Skoda也将接管大众的业务。

该项目被称为“2.0。”作为该新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将在完成A0平台的所有技术发展。并且,在设计和开发的所有汽车都将以具有A0的MQB平台为基础,该平台本质上是一个在开发过程中起主要作用的小型平台。

基于A0平台的首个SKODA“模型”将于2020年首次上市。这里是有趣的一点:大众T-Cross和SkodaVisionX概念都基于这个紧凑的平台。SteffenKnapp证实,大众将为带来一个T型越野车。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紧凑型VW交叉已经多次被发现,并且在今年年底之前所有的可能性都将公布。它将它放在一个2020年发射的轨道上。

至于斯柯达的新模式,我们认为它将是一种紧凑的SUV,希望能与现代的现代信条进行斗争。有远见的概念戒指有什么钟声吗?VisionX基于MQBA0平台,很可能是即将到来的SKODA汽车的基础。

至于动力系统,现在推测还为时尚早,但很可能T十字和斯柯达都会使用新的1.0升汽油引擎,同时也为高尔夫和马球提供动力。然而,在这些项目中,它们极有可能是涡轮增压的。也不能排除1.4 TSI。柴油的选择显然是可行的,但随着bsvi规范在2020年出台,汽油动力汽车很可能会比柴油更受青睐。不管是什么情况,看看它在未来是如何形成的,这将是非常有趣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