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有微信余额提醒吗

最佳答案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很多不需要激活短信提醒功能,绑定微信后就可以在微信上看到余额提醒。所以,邮政

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很多不需要激活短信提醒功能,绑定微信后就可以在微信上看到余额提醒。所以,邮政有微信余额提醒吗?让我们来看看~

有邮政微信余额提醒,进入【邮政储蓄】微信官方账户,绑定邮政储蓄储蓄账户(借记卡、普通活期存折、本外币活期一本通等。),可以快速查看账户余额。

通过微信绑定邮储储蓄账户的步骤如下:

1、开通微信,搜索关注邮政储蓄微信官方账号,点击【邮政金融】、【我的账户】。

、点击[点击此处查看余额详情]。

3、选择绑定方式,点击下一步,点击同意并继续。

4、可以通过输入绑定信息进行绑定。

如何在微信上查看余额:进入【邮政储蓄】微信官方账户,点击【邮政金融】,点击【我的账户】,即可查看账户余额。

本文以opporeno6为例,适用于ColorOS 11.3系统的微信v8.0.16版本。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