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项目将iPod变成了由点击轮驱动的Spotify播放器

经典iPod有其粉丝,但它们并不是为现代音乐流而制造的-除了这一点之外,修补匠Guy Dupont已将其转变为Spotify播放器。尽管从外观上看起来像iPod,但在内部,它装有Raspberry Pi,其中装有Dupont定制开发的软件以与Spotify交互,同时仍保持经典的iPod风格。他称它为sPot。

杜邦在录像中展示了该项目及其背后的过程,他说,当他的岳母赠予他旧的iPod时,他受到了启发。他在Hackaday的一篇文章中说,“他已经忘记了握住和使用其中一种东西的感觉是多么好”,但他想通过一些现代功能对其进行更新,包括(显然)Spotify流,蓝牙音频和搜索。没错,该设备可以搜索Spotify的整个库并将其流式传输。

杜邦将Raspberry Pi Zero W放入iPod内,因为Spotify需要互联网连接-大多数iPod不支持此功能。它还允许自定义界面和蓝牙音频。sPot还需要更大的电池来为Pi供电,但是所有硬件仍然可以装在原始iPod盒中。

杜邦能够保留滚轮界面-他甚至设法对其进行了改进。现在,滚动时会有触觉反馈,而不仅仅是点击声。但是,尽管存在许多原始按钮,但它们并未像单击轮一样忠实地保存下来。

保持开关现在控制电源,而不是锁定iPod以防止袖珍滚动。而且,当耳机插孔仍然存在时,它不再执行任何操作(将RIP转换为真实的),因为音频输出由蓝牙处理。它还去除了原始的30针连接器,以便在2021年的Micro USB端口中更容易找到,该端口可进行充电。

那个漂亮的滚轮动作。 盖伊·杜邦GIF

如果您想自己制作一个,Dupont会将您需要的所有代码发布在GitHub上。他还创建了一个Hackaday页面,详细介绍了使Spotify正常运行所需的其他软件。

如果您像我一样并希望拥有自己的sPot,该视频应该为您提供了入门所需的一切。以最快的速度搜索他列出的零件,该项目的成本约为100美元,如果您还没有iPod,那么价格还要加上iPod的价格。但是,即使您不想制作其中的一个,该视频也绝对值得一看,只是为了体验现代iPod的荣耀并看到这个非常酷的项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