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加拿大家居用品市场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今年的加拿大家居用品市场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魁北克家具制造商协会的总裁兼首席执JeanFrançoisMichaud表示,该活动的组织者。

加拿大唯一的全具市场于1月10日星期六在这里的国际中心开始为期四天的运行。预计将有400多家家具,床上用品,照明,配件,电器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进口商和分销商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位于国际中心内的加拿大家具市场的超过75个永久陈列室,以及许多外部陈列室。

该节目的600,000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自8月中旬以来已经售罄,QFMA有一份等待名单的供应商渴望参与此行动。虽然有些人建议将市场扩展到距离大约五公里的加拿大会议中心,但Michaud表示,拆分展会并不符合参展商或买家的最佳利益。

他说:“我们的候补名单不足以证明使用远离国际中心的建筑物是合理的。”“扩大展会的唯一方法是推动国际中心建造另一座建筑。”他与建筑管理部门进行了讨论,但没有宣布任何扩建计划。

“坦率地说,就优秀的制造商而言,我们拥有所有这些,”Michaud说。“我们对参加展会的参展商的质量非常满意。”

他预计,买家出席率将比去年略有上升,但大部分涨幅应来自。“由于我们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好的代表性,因此提高我们出席加拿大会议非常困难,”Michaud说。“但是,我们的预注册非常令人鼓舞。来自加拿大的徽章要求增加了16%,则增加了40%。“

2003年,CHFM共接待了6,560名买家,代表来自加拿大,和海外的3,265家商店。加拿大零售商占总出席人数的94%,而买家占5%。

今年,该市场将与加拿大外交和国际贸易部以及纽约总领事一起,为大纽约家居用品协会的15名成员主持买方的使命。Michaud还预计将有一组来自墨西哥的买家。

由着名的加拿大作家兼零售顾问John A. Torella主持的周日早间研讨会,标题为“零售品牌:所有关于为生活建立客户”。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设计团队AndréCaron和Pierre D’Anjou连续第五年将市场趋势展示放在一起。使用在市场上展出的产品,显示器具有装饰和推销的装饰品,相信当前的消费者口味。周六晚上的招待会将揭开展示的面纱。

一场启动鸡尾酒会将于1月9日星期五下午6点举行,第二届年度加拿大家居装饰奖颁奖典礼将于周日晚上举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