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乘G70s后备箱尺寸多少及大乘G70s内饰怎么样

大乘G70s的后备箱容积是1650升,并且空间设计的比较的规整,而且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可以进一步的扩大后备箱的空间,尺寸进深为是940-1855mm,宽度是1150mm,高度是715mm,日常载物是没有问题了。

对于身材娇小一点的车主来说,SUV电动尾门是一个即显档次,又比较贴心的配置了。

大乘G70s内饰整体设计风格看上去比较的干净,T字形设计搭配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也有不错的科技感,设计比较符合人大气的审美,不浮夸也不失耐看,高级感有,虽然和外观相比显得有些平庸了,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用料和质感还是不错的,对得起价格。

中控和门板等处加入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还运用了仿缝线的手法,看上去更有质感,门板上设计有新意了,扶手采用了镂空,在用料上采用了搪塑工艺和软质材料,银色饰板和皮质材料组成,视觉效果出色。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