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卡拉马祖山谷社区学院的学生来说 2021学年的学费将更加昂贵

密歇根州卡拉马祖-2020-2021学年对于地区卡拉马祖山谷社区学院的学生来说将更加昂贵。

大学官员周一宣布,KVCC董事会批准了对地区居民的学杂费提高3.6%。

KVCC总裁L. Marshall Washington博士说,这所学校的价格仍然具有竞争力。他还说,由于在大流行中需求增加,远程学习将以较低的速度提供教学。

KVCC总裁L. Marshall Washington博士说:“与其他学院和大学相比,这整套学杂费为学生提供了负担得起的选择。” “由于学生对在线课程的需求不断增加,与上一学期相比,远程学习费用大大降低了。”

学杂费

地区:$ 114 /小时

外出地区:每小时$ 197

州外:每小时$ 264

国际:每小时$ 299

不可退还的一般费用和不可退还的使用费

一般费用(适用于所有注册课程的学生):

每学期$ 36的注册费

每学期89美元的一般费用

使用费(仅适用于使用特定服务/计划的学生)

对于在线或混合课程的所有学生,每接触小时远程学习费用为5美元

报名参加同一班课程三次以上的学生,每接触小时收费2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