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USB驱动器启动Windows 10以解决问题

目前,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没有DVD驱动器。因此,存在一个原因,即如何在PC驱动器中安装没有DVD驱动器的Windows操作系统。因此,请放心,我将告诉您如何使用USB驱动器安装Windows OS。

如果您的计算机遇到问题并阻止您访问文件和数据,则可以从USB磁盘引导Windows 10。

您可以从USB驱动器启动Windows 10,您必须抓住已经准备好的Windows 10可启动USB驱动器,以应对这种情况。

确保您具有可启动的USB驱动器。如果您没有可引导的USB驱动器,则仍然可以通过转到另一台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计算机来立即创建一个USB驱动器。

首先关闭计算机(如果打开),然后按照以下步骤从USB驱动器引导Windows 10计算机。

1:将Windows 10可启动USB驱动器插入PC的USB端口。

2:现在,按电源按钮启动计算机。

注意:如果您的计算机不是从USB驱动器启动,则 可能必须 通过BIOS设置在BIOS中启用USB Boot。

3:在出现的Windows安装程序屏幕上,单击“修复此计算机”选项。

4:接下来,单击疑难解答>高级选项。

5:在下一个屏幕上,单击“启动设置”。

6:在“启动设置”屏幕上,单击屏幕右下角的“重新启动”按钮。

7:在Windows的“启动设置”屏幕上,您将看到多个启动选项。您可以选择对计算机进行故障排除。

解决计算机问题的最常用选项是“安全模式”。可以通过按计算机键盘上的F4键来访问。

之后,您应该能够识别并解决计算机上的问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