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成为悉尼玫瑰湾的警车

悉尼玫瑰湾局(Rose Bay Police Station)透露,该队将加入其最新的,可能也是最具异国情调的成员,即BMW i8。正式的营业额由宝马悉尼经销商负责人西蒙·马西多内(Simon Macedone)进行,他将该超级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式交给了玫瑰湾局布拉德利·霍德(Bradley Hodder)警司。

这项活动在Rushcutters湾的BMW悉尼举行。i8有望立即成为该小组的一员,并将在不同的社区活动中定期出场,以提高部门的形象。即使i8确实是借来的,纳税人也没有附加费用,因为一切都由悉尼宝马汽车公司承担。

由于i8被认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因此它必须在提供出色效率的同时提供敏捷的操控性和强大的性能。使用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乘员舱,既可确保重量轻,又可确保刚性和安全性。其先进的eDrive系统的总功率为266 kW,峰值扭矩为570 Nm。

这是由于将输出功率为96 kW,扭矩为250 Nm的同步电动机与可提供170 kW的功率和320 Nm的最大扭矩的三缸涡轮增压1.5升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即使具有所有这些动力,每100公里的油耗仍为2.1升。

电动机本身具有锂离子电池组,尽管可用量为5 kWh,但其输出功率为7.1 kWh。i8仅依靠电力运行,时速可达120 km / h,续航里程为31 km。由于电动马达驱动后轮,因此升压功能可启用全轮驱动,从而仅需4.4秒即可实现从0到100 km / h的加速。

电池组放置在较低位置时,其重心较低。实际上,它的间隙为460毫米,被认为是BMW车型中最小的间隙之一,并保证了50:50的重量分布。为电池组充电很直观,因为它可以在公共充电站上或通过家里的标准电源插座进行。

Macedone在评论这一事件时表示,该公司在东部郊区拥有悠久的历史,因为它已经在这里成立了22年。他补充说,悉尼悉尼宝马酒店将延长其住宿时间,并将有助于该地点的重建。他继续说,与玫瑰湾局的这种合作是最好的方式,表明悉尼悉尼宝马公司除了致力于提高社区的参与度和知名度外,还致力于帮助社区。Macedone透露,i8具有设计,性能和效率,非常适合。

与此同时,霍德空军司令透露说,i8只是该站在玫瑰湾地方司令部用来帮助提高警觉的众多车辆之一。该模型是一个很好的社区参与工具,可以帮助显示在社区中的重要作用。他继续说,玫瑰湾LAC非常感谢玫瑰湾商会和悉尼宝马公司的支持。霍德校长继续说,有了这项倡议,加上免费借用i8的事实,这是展示社区参与度的好方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