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苹果为iPhone 12宣布的所有MagSafe配件

苹果公司 于10月13日公布了其iPhone 12产品阵容以及一些其他功能。MagSafe充电技术是一项令人惊讶的新功能 。它具有iPhone上标准Qi无线充电的功率吞吐量的两倍(15瓦对7.5瓦),并具有磁性按扣,可优化手机背面的位置-类似于磁性充电器在Apple Watch上的工作方式。(以下是MagSafe在iPhone 12上的工作方式。)

当然,如果您有一个可以将嵌入式充电器对准中心的磁铁,那么同样的磁铁也可以用于将其他类型的配件连接到iPhone 12(最近的阴影-并不是很好-Moto Mods)。这是否意味着Apple跳过了iPhone从Lightning到USB-C的假定 过渡,而是选择直接跳至MagSafe?您的猜测与我们的猜想一样好,但是有保证,有一点:随着Apple授权MagSafe授予Belkin这样的第三方制造商 (请参阅下文),希望MagSafe配件的泛滥很快就会到来。

MagSafe充电器

这是新的MagSafe充电器。它会卡在iPhone 12的背面,以确保它在正确的位置以开始充电。MagSafe充电器通过USB-C连接连接到电源。

带MagSafe的iPhone 12透明保护壳

iPhone 12透明保护套可让车主使用MagSafe功能,而不必每次都取下保护套。它还使用“透明的聚碳酸酯和柔性材料”,因此您可以在握住手机的同时炫耀其颜色。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Max的保护壳尺寸不同。

带MagSafe的iPhone 12硅胶套

对于那些想要更好地握住手机壳的人来说,iPhone 12硅胶套非常适合。它还具有与透明保护套相同的MagSafe可用性,并提供适合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Max的尺寸。

带MagSafe的iPhone皮革钱包

钱包保护套非常方便,但可能会有些笨重。Apple的iPhone皮革钱包直接卡在手机背面即可解决此问题。

OtterBox Figura系列保护壳(适用于iPhone 12)

Otterbox为iPhone 12设计了一系列与MagSafe兼容的保护套。被称为Figura系列,该薄型保护套由柔性,柔软手感的材料制成,并且凸起的边缘可以保护手机的相机和屏幕。

Pitaka iPhone 12磁性手机套

Pitaka是最早为iPhone 12制造磁性保护壳的第三方制造商之一。保护壳具有精致的碳纤维质感,并且与MagSafe配件兼容。

Belkin MagSafe汽车排气支架

苹果

配件制造商Belkin正在开发自己的MagSafe附件,其中包括汽车基座和iPhone / Apple Watch组合充电器。苹果在展示活动中向观众快速展示了该基座,贝尔金(Belkin)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更多信息,包括定价。

MagSafe Duo

苹果

苹果活动期间宣布的MagSafe配件之一是MagSafe Duo。该垫有两个充电器,一个用于iPhone 12,另一个用于Apple Watch。苹果没有提供充电板的发布日期或价格,这可能是臭名昭著的取消了AirPower充电板的精神继任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