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日内瓦展示高性能电动汽车概念

起亚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注重性能的四门电动概念车,该公司表示将通过电气化展示其“渴望前进”。

这家汽车制造商上周通过其前端的预览图像确认了这一概念(下图)。现在,它又发布了两张图像–一张是未来派的内饰,另一张是前轮拱和保险杠。

起亚说,该概念将“肌肉发达的SUV,时尚动感的家庭轿车和多功能宽敞的跨界车”结合在一起。

如果能够生产,这款车将是起亚的第三款电动车型,与Soul Electric和e-Niro并驾齐驱。

至今尚未命名的概念格栅被描述为“老虎面具”,是对起亚著名的虎鼻格栅的重新诠释。起亚说,带灯的老虎面罩格栅标志着这辆展示车“作为21世纪的起亚”。

起亚说,内部被描述为“通风且宽敞”,具有21个独立的高分辨率屏幕,“对行业当前对不断增加的仪表板屏幕的迷恋是一种幽默的回击”。

起亚汽车欧洲公司设计副总裁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表示,起亚汽车公司设在法兰克福的设计团队旨在设计一款能够“回答消费者对行驶里程,性能,充电网络和行驶动力的担忧,但当您开车时,它也会给您带来鸡皮ump看着它”。

起亚尚未发布有关该概念动力总成的任何信息,但它很可能会在e-Niro跨界车的续航里程最高的版本中采用64kWh电机的变体。该装置可产生201bhp的功率,但可以通过调节来获得更大的功率输出,但会损失范围。

这家韩国公司正在推进其战略,以扩大其电动生产模型的产品组合。除Soul Electric和e-Niro外,Ceed庄园的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