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会在布加迪威龙压铸模型上花费64000令吉吗

沉迷于汽车是一种爱好,可以有多种形式和形式。虽然大多数人沉迷于真实事物,但有些人选择将时间和金钱投入LEGO或Matchbox的游戏中,而另一些人则喜欢现成或套件形式的压铸模型。

然后是另一个层次;Amalgam的模型车,更具体地说是15,000美元(约合64,000马币)的Bugatti Veyron Vitesse。1:8比例的Veyron Vitesse模型配备了实用的空气制动器,如您在实际使用的汽车中所得到的那样,LED灯和指示器,带照明的内饰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据说每个零件都是手工建造的,耗时超过300个工时,以使用布加迪本身提供的适当CAD数据完成,以确保功能尽可能精确。随着高级汽车模型制造商的发展,Amalgam达到了劳斯莱斯的标准。

车辆的每个细节,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都可以根据您的特定喜好进行定制-从车轮,车牌到座椅上的缝线。就经典而言,Amalgam甚至不遗余力地定位实际的汽车,进行数字扫描以捕获包括发动机,底盘和传动系统在内的每个零件的精确尺寸。他们还拍摄了600-800张照片,以更深入地了解汽车的每一英寸。

虽然我们知道大多数人会为钟表和其他奢侈品支付约64,000令吉,但这会推高理智的极限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