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也以轿车的形式到达英国海岸

俗话说,二胜于一;奥迪RS3即将以熟悉的五门Sportback形式在英国降落,但现在也在Saloon!Sportback的售价为44,300英镑(250,672令吉),Saloon的售价为45,250英镑(255,947令吉)。

2.5 TFSI发动机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五缸发动机,可用于奥迪量产,比以前轻了26公斤。但是与以前不同的是,它现在产生的功率几乎没有变化,几乎没有变化,几乎达到了400 hp和480 Nm的扭矩,强大的0至100 km / h的时间仅为4.1秒,然后达到280 km / h的最高水平。

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可将所有动力转换为速度表上的大量动力,该变速箱可与臭名昭著的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协同工作。转向,发动机,排气音符和动力输出的特性均通过奥迪驱动器选择来确定。

该车的基础包括MacPherson支杆前悬架和四连杆后悬架,车轮选择性扭矩控制以及RS专用的电子稳定控制(ESC),它们一起进一步巩固了以前RS3所建立的声音处理能力。锚定车的性能与八活塞卡钳夹住碳陶瓷制动盘的任务。

Sportback车型配备19英寸“五臂转子”设计合金轮毂,而新推出的Saloons则具有19英寸“五臂叶片”设计。美学也与无误的特定RS-蜂窝单帧设计格栅与亚光铝轮廓增强,加深侧裙和后阻流板,在这两种的掀背和轿车变体而变化。

标准LED大灯的选件将升级为更复杂的矩阵LED单元。在内部,您会得到加热的RS压花和对比色缝制前运动座椅,该座椅由黑色Fine Nappa皮革制成,并且皮革和Alcantara平底RS运动方向盘制成。

其奥迪虚拟驾驶舱提供额外的RS特定屏幕,在12.3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和7英寸彩色监视器中提供驾驶员关注的细节,例如轮胎压力,扭矩和重力。从技术上来说,目前的产品是MMI Navigation Plus,具有Android和iOS连接功能的Audi Audi智能手机界面以及Audi Connect Infotainment模块,该模块提供了为期三年的各种在线服务订阅。

新款RS3中包括的其他技术是奥迪电话盒,该设备将自身连接到汽车的天线以实现最佳接收效果,而Bang&Olufsen音响系统通过14个扬声器产生了705瓦的强大功率。RS3的驾驶员辅助包具有协助改变车道,保持在给定车道内,避免正面碰撞甚至行人事故的功能。但是,该套件的亮点是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在该系统中,汽车不仅可以短暂地接管加速和制动,还可以在时速高达60 km / h的慢速行驶中进行转向。

RS3的可选升级包括重低音RS Sport排气系统,带Audi Audi Ride的RS sport悬架和采用Fine Nappa皮革装饰的Super Sport座椅。为了进一步区分,RS Design Pack为扶手添加了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为护膝添加了黑色的Alcantara饰边,在通风孔中添加了红色装饰,并为带有RS徽章的安全带和黑色地板垫添加了红色镶边。

对于寻求最丰富RS体验的驾驶员,可选配低音沉重的RS运动排气系统和带Audi Audi Ride的RS运动悬架,并且还可以在Audi的选择下进行控制。作为选择,还可以选择Super Sport前排座椅可以使用牢固的Nappa皮革软垫将乘客牢牢固定,但也要舒适一些,它是RS 3自然栖息地的蜿蜒小路。要进一步区分高性能旗舰产品,客户还可以选择RS设计包增加了对比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