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蒙特称Red Lake矿山的销售正在进行中

全球最大的黄金矿商Newmont Gold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EM,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GT)周五在一份新闻稿中证实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Red Lake矿山正在出售。

在纽蒙特公司将几内亚宁巴铁矿石项目45.5%的股权出售给由亿万富翁罗伯特弗里德兰德支持的公司High Power Exploration 之后仅一周,该公司谈到可能出售该矿(原为Goldcorp的一部分)。

在之前的重磅合并之后,纽蒙特金银公司(Newmont Goldcorp)产生了重磅合并,预计未来两年将售出10亿至15亿美元的资产。Goldcorp附带的许多项目,包括Red Lake,Musselwhite和Porcupine,都被认为是在阻止。

与此同时,纽蒙特周五也确认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汤姆帕尔默将出席下周的丹佛金牌论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