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将在精选商店开设亚马逊商店

如果你无法击败他们,请邀请他们进入你的商店。

Kohl’s与亚马逊合作,下月在洛杉矶和芝加哥地区的10家门店建立亚马逊区。客户将可以直接从亚马逊购买亚马逊设备,配件和设备和服务,这些设施位于Kohl’s商店内1000平方英尺的专用区域内。

“我们相信我们的商店组合的力量,并且知道我们作为一流的全渠道零售商的未来将受到我们如何创造,引人注目和独特我们的商店体验的驱动,”Kohl的首席商品推销Michelle Gass说道。客户主任。“Kohl’s和亚马逊分享了客户的痴迷,我们联合起来利用彼此的优势,提供客户只能在Kohl’s找到的良好体验。”

Kohl’s的亚马逊体验将提供亚马逊设备的实用交互式阵列,如Amazon Echo,Echo Dot,亚马逊Fire TV和Fire平板电脑。Kohl’s在一份声明中说,在Kohl’s的亚马逊体验将让顾客在购买之前能够触摸,感受和与亚马逊设备互动。亚马逊销售人员将为这个空间配备人 客户可以安排亚马逊专家到他们家中,评估他们的需求并安装产品。客户还可以利用亚马逊家庭服务,该服务提供对经过审查的本地服务专业人员的访问。

“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一种独特的新方式,让我们可以试用我们的Alexa亚马逊设备产品阵容,从亚马逊专家那里了解更多关于服务的信息,然后直接从亚马逊购买这些产品 – 所有这些都在科尔的商店内,”亚马逊设备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ave Zimmer。“与Kohl合作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配合世界级的客户和购物体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