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dale确认了坦桑尼亚石墨项目的高分

Armadale Capital(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ACP)本周报道,坦桑尼亚Mahenge Liandu石墨项目的最后钻石钻探活动确认了高品位近地表矿化。

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该活动产生的高品质,近地表截距记录为从1米处总石墨含量为5米@ 19.8%; 距离22米14米,14.3%TGC; 从7米开始,8米@ 15.3%TGC; 距离22米处的7米@ 16.2%TGC。

“结合最近宣布的反循环钻探结果,地质团队相信它现在有足够的数据点来完全定义符合JORC标准的矿产资源更新,”媒体简报中写道。“重要的是,资源更新将支持最初10 – 15年的矿山寿命,仅通过钻探和纳入资源的矿化地面的25-30%。”

根据Armadale的说法,该项目的现有JORC合规指示和推断的矿产资源估算在2018年2月公布,为51.1百万吨,9.3%TGC,包括38.7百万吨,9.3%和1240万吨,9.1%TGC。

Mahenge Liandu位于坦桑尼亚东南部。目前,Armadale正在完成一项最终可行性研究,该研究基于2018年3月完成的范围研究结果,该研究基于32年矿山生产的40万吨的吞吐量。该研究证实,该项目可以生产粗片,高纯度石墨产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