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床上用品大举进军奢侈品领域

西蒙斯正在通过一家名为Windsor Bedding Co. LLC的新公司大力推进奢侈床上用品市场,该公司正在生产和销售欧式床上用品。

Windsor是Simmons的全资子公司,正在使用各种奢侈品制作手工制作的床,零售价从2,800美元到5,800美元不等。床铺将在Columbia Fine Bedding的旗帜下营销。

购买顶级床的消费者可以打破10,000美元的价格障碍。该限量发售的产品线将于本月在芝加哥Marshall Fields的State Street商店首次亮相。Windsor将在本月开始的仅邀请会议中介绍该系列产品。

西蒙斯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唐·霍夫曼说:“我们相信,有机会在温莎床上用品旗下重塑豪华床上用品。”“温莎将代表最好的豪华床上用品,仅限部分床垫零售商使用。”

新公司由Windsor Bedding总经理Mark Owen领导。他最近加入了Slumberland的Simmons,这是床上用品制造商Slumberland UK的持牌人。

该系列中的四张床配有木腿,被称为“睡眠家具”。床上内置的雪松衬里储物抽屉是可选的。可以移除木腿以使床上用品适合传统的床配置。

“这种床上用品看起来不像我们以前在床上看到的那样,”欧文说。“它有更多的家具外观。”这些床使用了一个新的袋装线圈内置弹簧单元以及线圈垫弹簧。床均采用法国棉簇绒手工簇绒,并采用泡沫包裹。都是单面床。

Persephone采用乳胶泡沫衬垫,并采用50%羊绒和50%纤维混纺面料。Desdemona提供Contour Memory Foam和一层混合了50%丝绸和50%纤维的层。Rosemund提供一层100%新西兰羊毛和渐变支撑设计。Illyria采用100%纯棉衬垫,并采用渐变支撑设计。

此外,床上还提供三种不同等级的可拆卸豪华层,提供各种鹅绒和鹅毛组合。这些层的女王零售价为499美元至1,199美元。

“这些层次提供了另一种奢侈品和量身定制的欧洲性质,”欧文说。

购买床铺的消费者将获得一份礼物 – 一本皮革装订的期刊,可以记录他们的梦想和成就。这份礼物旨在激发床上的口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