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套利专家交易合并交易发生或通过的可能性

合并套利专家交易合并交易发生(或通过)的可能性,寻求从一个所谓的有效市场中提取一小部分交易α。虽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BRK-B)正在收购公司,但套利者会对这些收购是否成功进行高额赌注。合并套利的高强度世界吸引了各种有趣的投资专业人士,来自各种各样的背景。罗伊·贝伦(Roy Behren)开始从事证券执法工作,在证券交易委员会纽约办事处工作了七年,然后将其敏锐的法律和分析技能带到了私营部门。作为合并专家威斯特彻斯特资本管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贝伦一直处于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套利业务的中心,并制定了许多原则,任何套利者都必须牢记这一原则。

本垒打,而不是最后一英里交易合并一直在发生,但从这些事件中提取交易alpha的机会却没有。Behren非常清楚这一事实,并且特别急于提醒投资者避免陷入有限上涨的交易:“我们也不会玩我们所谓的’最后一英里交易’,其中涉及在几乎肯定会发生的交易中占据一席之地 – 关闭时间为四天或五天的交易,你可以赚到镍。对我们来说,不对称光学 – 当上帝禁止时,你买了一个卖镍的位置 – 有些东西可能会出问题而且你会损失8美元。对于即将完成的交易,可能看起来更可靠,因为这往往会降低交易的风险。不幸的是,这种“最后一英里交易”仍然存在相当大的下行风险。即使看似确定的交易也会在最后一刻崩溃。在肯定的中获得小胜利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这种策略的收益通常可以通过单一的不良交易来消除。

根据Behren的说法,看似风险较低的后期交易几乎没有长期的特征。相反,成功的关键是找到能够提供重大回报的交易,因为合并和套利不确定性存在固有风险。换句话说,与合并套利固有的风险达成协议是成功的关键先决条件。交易将不时出现,但本垒打交易的好处将弥补安全基础从未打过的方式的差异。挤出定向曝光以获得绝对回报当合并宣布或正在谈判交易条款时,世界不会停止。股价波动,市场继续走势。这可能是合并的问题,如果处理当,可能会大大影响套利者的回报。Behren的策略是始终挤出定向曝光:“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挤出任何定向风险。我们管理并购套利组合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市场中立的工具,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绝对回报。”

这对于外行人来说可能听起来有点深奥,甚至对传统的长期投资者(价值导向或其他)也有点深奥。值得庆幸的是,HFR集团的Joseph G. Nicholas提供了一个直截了当的解释,说明如何建立市场中立的交易:“市场中性投资是指一组投资策略,旨在通过抵消具有实际或理论关系的工具中的多头和空头头寸来抵消某些市场风险。这些方法试图限制因宏观经济转变而导致的价格系统性变化。变数或市场情绪。“与大多数兼并套利商店一样,Westchester Capital定期使用这些工具,以使其交易市场中立并锁定绝对回报。任何想要进入套利游戏的人都需要密切了解它们。它们并不一定总是在给定机会中获得最大回报的理想选择,但它们确实有效地排除了与合并本身无直接关联的风险。由于某种原因,它已成为业界最佳实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