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闭了物联网设备的Android Things平台

还记得Android Things吗?它被宣布为Android的特殊版本,旨在于2016年在物联网(IoT)设备上运行,然后重新定位为帮助构建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的平台。现在被关闭了。

Google已经宣布,它将在明年年初开始关闭Android Things。具体来说,自2021年1月5日起,Android Things控制台将停止允许使用NXP i.MX7D和Raspberry Pi 3B开发人员板创建新项目,开发人员仍可以使用Android Things控制台生成图像并发布现有项目的更新。 。

然后在2022年1月5日,谷歌表示,Android Things控制台将被完全关闭,所有项目数据将被永久删除。

Google首次发布Android Things时,就将该平台称为“利用Android功能构建物联网产品的综合方法”。看起来,Android Things从来没有像Google预期的那样真正起飞,现在,它已被添加到已经被砍掉的Google产品列表中。本文来自:https://www.xycity.cn/news/keji/202102/13669.html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